四樓牆壁的外模板釘好後,通知綁鐵包商來幫綁筋,包商說慢幾天才能來上工,他現在正忙著綁大樓的鋼筋,我跟他說我的房子退縮後要綁鋼筋的量變少了,找兩、三個師傅來綁筋也許一天就能完成,對他的大工程影響不大,於是,包商勉為其難的派了兩位師傅來綁四樓牆壁的鋼筋了。

P1060256.JPG

 

 

 

這兩位師傅是之前來升柱鐵的師傅,他跟我說包商只派他們兩人來做,他們兩人會負責把牆筋綁好,不過一天做不完,至少要兩天才能完成,我說沒關係有來做就好,有師傅來綁鋼筋牆筋才能綁好,沒人來綁鋼筋牆筋就不能完成,分兩天、三天完成沒有關係啦!兩位師傅做了兩天還是沒能把四樓牆壁的鋼筋綁好,還剩一個牆面,最後的工作則又拖了三天才有綁鐵師傅來完成!四樓牆筋綁好後,我檢視牆筋的綁紮情況,雖然只有兩位師傅來工作,他們都有按照規範來綁筋,窗框的地方有綁上斜向的加強筋,橫向的主筋也都有在直向的副筋內側,綁得還不錯!

 

 

 

P1060198.JPG

 

 

P1060248.JPG

 

 

 

四樓牆壁鋼筋已經綁好,接下來就等待水電師傅來上工了,希望他們這次佈牆壁的管路不會再拖太久!

 

 

 

P1060208.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