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頂板的模板架設完成的隔天我就清理模頂,我自己一個人打掃,四樓頂板的面積變小了,清理的時間也變短了!

P1060434.JPG

 

 

 

已經通知綁鐵包商來綁四樓頂板的鋼筋,綁鐵包商說他已經到過工地,量好所需鋼筋的尺寸,訂單也送去鋼鐵廠了,但是鋼鐵廠訂單太多,忙不過來,要等幾天鋼筋才能送到我的工地,我在電話中請包商跟鋼鐵廠催一下,我的鋼筋量少,看能不能先處理出貨,包商說好!掛掉電話後我想,應該是包商自己忙不過來,唬弄我說鋼鐵廠忙不過來,我們這種小CASE就是這樣,包商有空檔時才會來做我們的工作,現在,除了把四樓頂板的模板打掃乾淨外,也只能等待綁鐵工班來上工了!

 

 

 

P1060435.JPG

 

 

 

我先用磁鐵撿拾散落四處的鐵釘,然後用掃把掃除木屑和雜物,樑溝掃不到,還是用了吸塵器吸掉木屑和雜物,四樓頂板的模頂都已經打掃乾淨,接下來就看綁鐵包商什麼時候來綁鋼筋了!

 

 

 

P1060436.JPG

 

 

P1060438.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