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槽安裝好了,接著聯絡山貓來側邊回填,側邊填好後才能搭鷹架繼續往上蓋房子!

P1040680.JPG

 

那天,早上7點多山貓司機來電說下雨地上泥濘沒辦法工作,要延期,在電話另一頭的我也只能說好,下雨總是會打亂工程進度;那天雨只下一陣子,但天一直是陰暗的,到了中午太陽就笑臉迎人了,於是我打電話給山貓司機問他下午能不能做,他說應該可以,下午1點我們約在工地見面,希望老天千萬不要再下雨了!

 

P1040684.JPG

 

這是第二次回填,山貓司機已熟悉環境,很快的進入狀況,這次山貓需爬上一樓底板才有辦法把另一側的坑洞填起來,山貓司機清出一條路徑,將土一鏟一鏟的送到坑洞,我還是拿著鏟子把土鏟到山貓填不了的地方,山貓很賣力的工作,在一樓底板來來回回的行動,沒多久一樓底板就慘不忍睹,為了省一台運土車的錢也只能這樣了;山貓從下午1點多做到5點多,把能填得到的地方都填了,填不到的地方請他把土留在近處,明天再用人工把坑洞填平。

 

P1040695.JPG

 

山貓做完後還把被弄亂的地整平,整好地後已經6點多,天色暗了,山貓司機說超過的時間讓我貼500元就好,我總共付給司機4000元,回家的路上,雖然很疲憊,內心卻是很踏實!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