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申報開工以後,環保局就會不定期的派人到工地稽查工程污染的情形,如果有不合規定的事項,稽查員就會依情況開單記點,點數若超過10點將會裁罰10萬元,所以平時就要注意工地的工程汙染,一旦有工程污染的情事就要趕緊處理,以免受罰!

P1050010.JPG

 

 

我在工地遇過兩次稽查員,第一次稽查員在工地看了一下,沒說什麼就離開了,第二次遇到稽查員時,我的工地正在安裝汙水處理槽。

因為稽查員來我工地稽查的時間,我以為安裝汙水處理槽要知會環保局,我問汙水處理槽業者安裝汙水處理槽時要通到環保局嗎?他們回答不用通知環保局,也沒有通知環保局,環保稽查人員在這個時候來稽查純屬巧合。環保稽查人員檢視一下環境,現場拍照並填寫稽查表,我則在稽查表上簽名,這次主要是查核工地標示牌、安全圍籬和工地的髒亂,還好這些都沒缺失安全過關。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