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樑拆模後,模板被隨意放置,固定模板的鐵絲和螺絲在工地丟得到處都是,連同餐盒、塑膠袋、飲料罐和寶特瓶也都亂丟,整個工地很髒亂,於是,我這個工地雜工就要把我的工地環境整理整理!

P1040566.JPG

         混凝土上刺刺的鐵絲看起來不舒服,也很容易刺到人

 

 

 

模板拆除後,混凝土上留有很多的鐵絲就像刺蝟一樣,我看了很不舒服,所以準備了工具把這些鐵絲通通剪掉,然後把這些鐵絲、螺絲和鐵釘撿拾一起,數量還不少,一個飼料袋竟然裝不下,整袋的廢鐵也不輕應該有20公斤以上,現在廢鐵沒值什麼錢,賣掉應該不到50元,但是我忙了快一整天,鐵絲剪掉後,混凝土看起來清爽多了!

 

 

 

P1040669.JPG

 

 

 

廢鐵清理完後,換清理其他廢棄物,我知道工地周邊有人做資源回收,他們撿拾寶特瓶和鋁、鐵罐等可回收的,所以我就把這些瓶瓶罐罐撿起來放入一個飼料袋,然後放在路邊,那些資源回收的人看到整袋的瓶罐會拿走,如此一來,他們不但幫我拿走一些廢棄物,我也幫他們撿了一些瓶罐,算是互相幫忙,剩下那些不能賣錢的垃圾,我把它們放到垃圾袋裡,然後丟進垃圾車中,整理過後的工地看起來舒服多了,如果工地垃圾太多,說不定會被主管單位記點喔!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