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窗戶施工沒有給鋁窗業者統包,窗戶上的玻璃要自行處理,所以我自己要找玻璃行,安裝窗戶的玻璃,但是,在尋覓玻璃行的過程並不順利,幸好有鋁窗業者的幫忙,我才能找到可靠的玻璃行。

P1120654.JPG

                              看的出來哪個地方裝上玻璃嗎?

 

 

 

我家拆鷹架之前,有三塊固定窗的玻璃需先安裝,因為這三塊玻璃須從外面打矽利康防水,若拆掉鷹架前沒安裝玻璃,以後要從外面打矽利康就很麻煩,所以要先安裝這三塊玻璃。我有個朋友她家隔壁鄰居就是玻璃業者,朋友的引薦因此找她鄰居來玻璃報價,我聯絡業者約時間來工地洽談,結果在約定的時間業者沒有出現,隔天打電話給業者,他竟然都不接電話。後來我朋友打電話跟我說,她的鄰居業者有來工地看過,說我家的工程進度還沒到安裝玻璃的時候,不想接我家的玻璃工程;我是覺得業者來看過現場後,他可能覺得我家的玻璃工程不好做,因此作罷。於是,我自己就近找一家玻璃行,打電話跟業者聯絡,我跟業者大概描述我家工地的位置,業者就知道我家在哪裡,我和業者約時間在工地洽談,結果玻璃業者爽約,沒有出現在工地,我再打電話給業者,他說他人在外地,回來後會跟我聯絡,五天後業者打電話給我,說我家的玻璃工程他可以接,過幾天會再跟我約時間洽談,結果,我一直都沒再接到業者的電話,我也不想找這個玻璃業者來工作了。

 

 

 

P1120983.JPG

              這種窗,有壓條固定玻璃,須從外面打矽利康防水

 

 

P1120985.JPG

               這種窗,沒有壓條固定玻璃,從裡面打矽利康防水即可

 

 

 

在接洽玻璃行的過程中,我覺得很不順利,那天,在工地遇到佳萳鋼鋁的曾先生,我跟他說接洽玻璃行的經過,他很乾脆地跟我說,他會請與他配合的玻璃行跟我聯絡,隔兩天與曾先生配合的玻璃業者沈先生來工地找我,我帶他巡視所有的鋁窗,確定只有三塊固定窗的玻璃需要先安裝,於是他丈量這三塊玻璃的尺寸,並跟我說明玻璃的種類和價格,我請他盡快來安裝這三塊玻璃,一週後,玻璃業者沈先生到工地裝這三塊玻璃,其他的玻璃等房屋取得使用執照後再安裝,現在可以準備拆鷹架,準備申請使用執照了!

 

 

 

P1120968.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