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包商在他處的工作完成後才到我的工地,原本以為他早早就會來幫我封釘五樓牆壁的板模,哪知又讓我等了二十幾天,才看見模板師傅在我的工地工作,做一天又遇到下雨停工,做一天停兩天,就這樣做做停停,天候不佳影響模板師傅的工作,雖然拖久了一點,五樓牆壁的封模作業還是完成了!

P1100199.JPG

 

 

 

四樓牆壁封模的時候,模板包商讓我等了一個月,五樓牆壁封模又讓我等一個月,催他快來我的工地工作也沒用,找理由塘塞,感覺上就像在刁難我,故意拖住我的工程,我家的五樓只有十出頭坪,應該不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牆壁和頂板的模板,模板包商不來做,先去做別處的工程,還說都是綁鐵包商拖太久,那邊的工程已經做了要做完;當初有一個機會換掉模板包商,我一時心軟,擔心他的名聲不好,還是繼續讓他做我的工程,現在,他就這樣拖住工程來回報我,算了,他拖這麼久我也不能把他怎樣,罵也沒用,五樓是最後一樓,五樓完成後房子的結構體就完成了,就別跟他一般見識,不要在我的工程上搞出問題就好。

 

 

 

P1100192.JPG

 

 

P1100191.JPG

 

 

 

最近常下雨,而且雨勢很大,北部和中部很多地方都淹水了,虎尾這邊也淹水,還好我的工地附近都沒淹水;晴雨不定,我也不知道模板師傅什麼時候有做,什麼時候沒做,每次去工地都沒遇到模板師傅,不過都有一些進度,再一次去工地時,他們已經把五樓牆壁的板模封釘完成了。

 

 

 

P1100202.JPG

 

 

P1100204.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