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綁鐵包商來升柱鐵,他回我說鋼筋已經載去我的工地了,但梅姬颱風來之前,他們要將已經開挖的建案先把基礎趕起來,我的工地則是颱風過後才會來施工,雖然有些無奈,但也只能這樣了!

P1050596.JPG

 

 

 

梅姬颱風威力強大,對雲林縣造成不小的損害,颱風侵擾時雲林縣政府放了一天半的颱風假,颱風過後,開始工作的第一天包商就派綁鐵師傅到我的工地施工,施工當天我沒有去工地;第二天我才到工地去,八根柱筋都已經升起,三樓也正式的營造了,我檢視鋼筋搭接的長度和鉤鐵的方向,這部分都有按照規範施工,不過我覺得柱筋怪怪的,就拿捲尺量箍筋的高度,原來是箍筋的高度不足20cm,還好我有發現,等下次綁牆筋的時候再請包商補足。

 

 

 

P1050599.JPG

 

 

 

颱風過後到工地,發現剛搭好不久的防護網被風吹壞,鷹架變形,鷹架不知是被颱風吹壞的?還是吊鋼筋的時候傷到的?我還是連絡了鷹架業者請他們過來處理!

 

 

 

P1050598.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