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過三樓底板的模頂後,就連絡綁鐵包商來綁筋,週日我和他聯絡並說好週二到我的工地施工,結果,綁鐵師傅在週一就來施工,於是我趕緊連絡水電師傅和模板包商快過來工地做他們的工作,他們都說不是明天才要綁鐵嗎?怎麼亂改時間?害我被他們一直念一直念!

P1050485.JPG

 

 

我的房子在屋樑旁有四吋的PVC管,所以屋樑的鋼筋綁好後,管子就要放好、接好、固定好,不然一旦地網綁好後,四吋的PVC管很難再放進去了,這就是為什麼綁鐵工班來綁鐵的時候,水電師傅也要一起來工作的原因,而模板包商則是要趁著地網還沒綁之前,把穿樑的鐵絲整理好,這樣他工作才會順。這次綁鐵包商派了另一組綁鐵師傅來施工,這組都是老師傅,組裝鋼筋的時候蠻踏實的!

 

 

 

P1050481.JPG

 

 

 

三樓底板的綁鐵只來了4位師傅,他們沒能在第一天就把工作做完,第二天4位師傅繼續施工,我則交代他們在哪個地方要留筋,哪個地方要拆卸留筋,就離開工地了,隔天才有空到工地檢視,綁鐵師傅們綁得不錯,地網是綁雙層每15cm一步的四分鋼筋,勾鐵都有按照90度和135度錯開來綁,接下來換水電師傅來施工了!

 

 

 

P1050479.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