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修改平面圖的時間,每修改一次平面圖都會有新的設計圖完成,上次是立面圖,這次是剖面圖,所以,每修改一次平面圖就向完整的建築圖跨進一步!

P1050122.JPG

 

 

這次平面圖的修改只有小地方和空間尺寸的調整,沒有大變動,因為在自己手繪草圖的時候就和建築師討論過空間配置和動線流暢的問題,每個空間的配置都有用意,都是按照我家的生活習性來考慮的,已經拿定主意就不會改來改去,雖然有聽到一些建議的聲音,畢竟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我們自己的需求。這次繪圖的李先生又完成了縱向剖面圖和橫向剖面圖,在看到這圖之前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剖面圖蠻新奇的!

 

 

P1050123.JPG

 

 

剖面圖就像是房子的透視圖,把房屋的格局概略的呈現出來,有這兩張剖面圖我可以更清楚的想像我未來房子的空間使用情況!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