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數天,水電師傅終於來裝設五樓牆壁的水電管路了,五樓的面積小,要做的部分比以前少很多,他們只做一天就完成五樓牆壁的水電管路裝設,距離完成結構體又縮短距離了!

P1100098.JPG

 

 

 

那天早上,水電師傅來工地找出一根裁過的白鐵管,長度2.5米,剛好是他需要的長度,這次他沒帶機器來車白鐵管的牙,所以請我拿這隻白鐵管去車牙,順便買一些不夠的水電配件,水電師傅在我的工地工作時,我都是當他們的助手,幫忙拿東西,拉管子或固定管路,當然水電配件不足時也會託我去買,我希望他們把我房子的水電工程做得快做得好,當他們的助手我樂在其中。五樓是神明廳,神明廳會放神桌,通常神桌的兩側都會留有插座,老師傅問我插座要留在桌子的上方?還是下方?我說留在下方有可能被桌子擋住,他說留在上方有可能被佛像擋住,接著又說神桌的擺放會有方位的問題,這兩個插座很難留得剛剛好在神桌旁邊,我說你是經驗豐富的老先覺你幫我決定位置就好,後來他仔細地丈量尺寸裝這兩個插座。

 

 

 

P1100087.JPG

                白鐵管電動車牙

 

 

P1100092.JPG

 

 

P1100104.JPG

 

 

 

水電師傅裝設好水電管路後,要我自己檢查一遍,還問我有要加裝什麼的嗎?我發現五樓後陽台沒有留自來水龍頭,請他們補上,其他都沒問題了!

 

 

P1100099.JPG

 

 

P1100089.JPG

 

 

P1100095.JPG

 

 

P1100118.JPG

 

 

P1100094.JPG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