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牆壁的模板組好後模板包商就休息了,他在我工地的模板不足,要等他在其他工地的模板拆卸後,才有足夠的模板繼續組立一樓的屋樑和頂板!

P1050057.JPG

 

這個模板包商真是的,模板的量和鐵撐不足也不去買,模板師傅沒辦法發揮他們的工作量,這樣拖反而增加他的工資成本,不知道他在想什麼?還好兩天後,模板師傅又開始在我的工地架設一樓屋樑的模板。因為我有規劃地冷空調系統,空調管會跟著屋樑跑,模板師傅在釘模板的時候要把地冷管的空間也包含進去,加大屋樑,我去工地時特別注意這一點,在一處的屋樑我發現不對勁就告訴模板包商,模板包商量了尺寸寬度果然少了5cm,模板包商就念了一下模板師傅,說去辦個事離開一下就出包,模板師傅則說少5cm再補一枝木搭,改一下就好,幸好,我去工地有注意到這個問題,不然問題就難處理了!

 

P1050062.JPG

 

一樓屋樑的模板組好後,模板師傅在模板先鑽洞並穿鐵線,等屋樑的鋼筋綁好後模板師傅還要將鐵線弄好並校正板模,再來,模板師傅將組立一樓頂板的模板了!

 

 

 

 

arrow
arrow

    樂活松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